suzunaさん

おそ松girl,比较杂食,不定期更文。

moira(椴松番外)

宗教paro,全员向,偏おそカラ。
是椴松视角的番外,讲述一下具体设定。

是哦~!我就是超受欢迎又可爱的魔女椴松喔~☆

自有记忆起我就跟着婆婆了。
身世什么的多少能猜到一点,我也早就不是相信我是树上的果子里结出来的小孩的年纪了,大概就是那什么吧,谁叫我和领主的儿子一样大又长得一模一样呢?
这没什么不行的哦,别用一副可怜的目光看着我,我很好,在婆婆这里学了很多知识每天都很开心,并且在婆婆不在了的如今我也成为了一名和婆婆一样优秀的魔女!
是真的哦。我真的这么想。
如果是在领主的城堡里的话,我一定没有现在这么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也不会有机会学习魔法了解这么多有趣的事情,所以安心~
不过我要是做领主的儿子的话,也就遇不上小松了吧。
说不定也就不会,不,是肯定不会有魔女审判了。
不过后来因为战争,领主和他的儿子都被砍头了,也好不到哪去嘛~
啊。不小心剧透了,你能不告诉别人吗?
约定了,这是我们的秘密哦~
啊,那么接下来说说什么呢?
就说说那个恶魔的事吧?
虽然没什么好说的啦~
6年前的冬天,婆婆去世了。我那时候一个人到处跑尝试着做各种各样的事来谋生。在寒冷的冬夜,小松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嘛,因为婆婆在的时候我总是偷懒,所以那个时候不会什么魔法,为了谋生拼命自学了很多知识,总算是勉勉强强活过来了。
真的很辛苦!非常不容易喔!
毕竟在这个荒诞的时代,“被诅咒的双生子之一”、“异端的邪恶魔女”、“与众不同”这些形容不论哪一个都会要了我的命。
但我要活下去。不论用什么样的方式。
即使是和那些害死婆婆的丑女们说笑在她们手下做工……
啊,不过我可没召唤过什么恶魔之类的哦!小松绝对是自己跑来的,绝对,不是我叫来的!
又是弄乱屋子又是吃光我的存粮什么的……啊!真是该死的恶魔!要不是我打不过……咳!要不是我不跟他一般见识,我一定要狠狠教训他!
大概两三天就来一次吧,持续到初夏,就忽然不来了。
啊,也不是完全不来,偶尔还是会来露个面看来我是不是还活着的。
我明白的,我让一只恶魔担忧性命了。
小松大概是看我一个弱小的人类可怜,才陪我度过那个冬天的吧。
多管闲事。
我想小松应该是那种比较高级的恶魔吧,因为是管事的所以也就不会有什么其他高他一级的恶魔来指责他这种散漫的“助人为乐”的行为。
我想他法术应该很厉害,我就叫他教我法术。
那家伙愣了愣之后,到底只是教我了火球术。
他大概是觉得他那些法术不适合我学吧。真是瞎操心。
小松就是那种遇事装傻的家伙,从来也不说他自己的事情。
即便偶尔会表情凝重的望向天边。
不,其实我见到那个表情只有在那一天,那是3年前的一天黄昏……我收了晾在屋外的衣服回屋,看见了房顶上脸上没有笑容的小松。
我甚至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一向没心没肺的小松居然会有这种表情?!天要塌了吗?!
但是我问他,他没有回答我,只是一边笑着一边岔开了话题。
我赌气的想着:“随便你!爱说不说!谁要管你!”
却还是开始留意起各方的动向,想要多少知道一点小松的事。
就是在那时我才发现我对面前的恶魔几乎一无所知。
而小松在那个黄昏后的第二天,借口“想去变成人类体会一下赌博的乐趣,需要一笔本钱~”拿走了我几乎全部的积蓄后就再也没回来。
我在那之后见到了女神湖的女神轻松,向他学习草药知识,然后顺带认识了下来找女神玩耍的天使十四松,就一并向他学习法术。
干脆的搬了家,搬到距离女神湖两座山之外的林间。
有一天养的猫咪跑到了一座破旧的教堂里,我认识了死神一松和一点不像神父的神父空松。
后来,在轻松那里听说了小松现在在破教堂住。
我便立即赶了过去。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