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naさん

おそ松girl,比较杂食,不定期更文。

moira(13)

宗教paro,全员向,偏おそカラ
我爱日常。日常最高!

孤寂,暴行,无能,束缚,异类,审判。

是近期少有的晴朗天气。
晴空万里,阳光撒在碧绿的叶片上,撒在林间精巧的小屋的房顶上,撒在坐在屋顶上的死神和天使身上。
温暖的光芒和轻柔的微风让人懒洋洋的舒适极了。
好和平啊~
“一松。”十四松伸着腿坐着,身体略微向后倾斜着,双手支在身体两侧。
“嗯?”一松蜷着身子缩在旁边坐着。
“为什么要驱逐异教徒呢?”十四松没有看向一松,用着平静的语气问。
“因为异端会分散权利。”一松对突然的提问没有太吃惊,平静的回答。
“为什么不能分散权利呢?”
“……因为想要独权。”一松低着视线,看着地面的草叶随风摆动。
“那为什么想要独权呢?”
“…………因为自私。”一松抬眼看了一眼十四松,又移开视线。
“诶……这样啊。”十四松点头,“的确如此,没有人是不自私的呢。”
“嗯。就是这样。”一松点头。
“这就是斗争?”十四松转过头看向一松,表情天真无邪,嘴大大的张着,笑着。
“这就是斗争。”一松抬眼看向十四松,对上对方的眼睛,也勾起嘴角。
“好厉害啊。”十四松笑眯了眼。
“好厉害呢。”一松也眯起眼笑起来。
“人类被夹在中间呢。”
“被夹在中间。”
“我想要帮助人类。”
“帮助……诶?”一松愣了愣,吃惊的睁开眼看向十四松。
“我不想听父亲大人的话了。这样没有意义。”十四松没有看向一松,他望着天空似乎是在自言自语一样,“这样是不对的。”
“………………有些事……”一松犹豫的开口想说些什么,但是说了一半就顿住了,再开口,就又恢复了之前满不在乎的阴暗的样子,“…………嘛,随你便吧。”
“又来了。”十四松看向一松,抬手用袖子遮住嘴,“你怎么了?”
“没什么。”一松移开视线,将自己的身子缩得更紧了,“我就这个样子。”
有些事说出来你也不会明白的。
更何况我根本说不出口。
事到如今,你还能做什么?
还能改变什么?
我们……
“嗯。我知道了。”十四松突然说。
“嗯?”一松反而被十四松突然放弃追问的做法说得一愣。
而在这时,不远处的树林里走出两个人影。
“喂~!十四松,一松~!”飘在前面的椴松坐在飘在空中横过来的扫把上对屋顶上的人挥手。
“啊哈~!椴松他们回来了!”十四松猛的站起来,开心的挥手回应,“椴松~!空松~!”
“我们抓到4只兔子。”走在后面的空松举起手中系在一起的兔子,“来做烤肉吧~!”
“嗵!”空松话音刚落,屋旁的水井突然发出很大的声响。
“诶?!”空松发出吃惊的声音。
“轻松?”椴松停下脚步,看向井那边。
水花落下之后,一个人影出现在井口。
正是湖神轻松。
“咳,你们人类真是的,要像这样下去,森林里的动物会越来越少的,你们应该找到更加和谐共处的……”轻松一本正经的开始训诫。
“好的。那么你就在旁边看着吧,不许吃肉。”椴松面无表情的转过头继续向屋内走去。
“诶诶诶!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来都来了,怎么能在别人面前吃,却不懂得分享……!”轻松一下子变到椴松旁边,“所以说你们人类啊,真是……”
“吵死啦!轻松!我家的井可不是让你钻来钻去的!快滚回你的湖里!”椴松生气的打断轻松,扭头一把抢过傻站在一旁搞不清状况的空松的手里的兔子,扭头就往屋里去。
“不行……!”轻松伸手拦了一下没有成功,随即就扑上去和椴松拉扯起来。
“啊哈哈~!轻松一直在偷听~!”十四松从房顶上拍拍翅膀飞下来,开心的说。
“说什么呐,十四松。我是湖神,所有澄净的水我都可以来回……移动……”轻松扯着椴松拿着兔子的手的袖子,脸却被椴松另一只手推的扭曲变了形,嘴里的话也变得含糊不清。
“哈哈~!偷听~!”十四松脸上扬着大大的笑容,在一旁挥舞着手臂,“hustle~hustle~!muscle~muscle~!!”
“我没有……快给我肉……!”轻松的头被椴松推得偏到一边,但是还是死死抓着椴松的袖子试图将兔子抢过来。
“啊啊啊,不要打架……”空松在一旁不知所措的举着手不知道该怎么分开面前两个扭打在一起的人。
“一松快拿着兔子跑!”椴松突然使用法术将兔子丢给在房顶事不关己闭目养神的一松。
“诶诶?!什……!”一松被突然叫到名字吓了一跳,随即下意识接过兔子,却眼瞧着轻松向自己扑了过来,吓得连躲带逃,“哇!别过来!为什么是我?!啊!别过来!空松你拿着!”
兔子又被丢给了空松。
“啊哈!兔子~兔子~!”十四松在一旁笑着。
“哎哟!是什么打我!”正要把身后背着的蘑菇筐放下的空松被兔子打中了脑袋,他吃痛的回头看向兔子扔来的方向,却看见轻松黑着脸扑过来,后面还跟着拼命阻止的椴松,“哇啊~!”
三个人扭打在了一起。
“啊哈哈~!”十四松也扑了上去。
“十四松你不要捣乱……啊!谁咬我!”椴松急躁的喊叫。
“啊!把兔子给我!”轻松疯狂的大叫。
“啊啊啊!手手手……!”空松发出哀嚎。
“哈哈哈~!兔子!咚!”
一松在屋顶上看着地面上扭打在一起的四个人,不禁抖了抖。
好可怕。
“啊。你们都在啊。”忽然响起的声音淹没在骚乱之中。
“对不起哦大家~之前是我不好!我错了!”来者还在说着,甚至难得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说着平时不会说的话。
但是兔子战争还在继续,谁也没有理他。
“……”那人低着头,阴着一张脸,发现自己难得的道歉完全没被人听进去,不禁暴躁的也冲上去加入战争,“啊啊啊啊啊!你们倒是听我说话啊!干什么无视哥哥!你们太过分了!”
“啊!小松你给我闪开……!十四松你打错人了!”
“哎呦!是谁踹我!咬……!”
“啊啊啊!手手手……!要断了要断了要断了……!”
“兔子……!”
坐在屋顶上的一松不禁笑了出来,“在干什么啊……这帮笨蛋……”
啊。但是6个人4只兔子要怎么分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