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naさん

おそ松girl,比较杂食,不定期更文。

moira(预告)

宗教paro,全员向,偏おそカラ
(是伪更)

阴雨与晴空伴着时光流逝......
海风吹起的不仅是白帆还是理想,森林培育的不仅是生灵也有温柔坚强的心。
黑色的灾厄笼罩大地,恐惧与猜忌交织成悲剧。
地狱之火终将希望与绝望一并燃尽。
命运(moira)之中所有人都是受害者。
这不是讲述希望歌颂光明的故事。
这是童谣背后被埋葬的宗教剧。

“呜哇~!小松!”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哦!十四松你这家伙不错嘛!挺能干的嘛~!”
“一松,totti不在名单上的吧?”
“十四松!!!!!”
“给我闭嘴!!!滚!!!”
“我会想想办法的……”
“是我的错……是我……都怪之前太大意了,好事发生了就会有坏事发生……应该规戒的……都怪我……”
“那是什么?!村子咳咳咳咳……!!”
“你们,都得陪葬。”
“靠你了。小松。”
“别丢下我……”
“小松你这里的饭还是那么好吃~啊,再来一份这个汤……唔唔还有面包也再来一份……”
“大家准备好了吗?要跳喽~!”

评论(3)

热度(8)